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淡墨画秋容

天阔素书无雁寄,夜阑清梦有灯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窄与宽的境界  

2016-07-06 00:07:06|  分类: 水若.心画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窄与宽的境界 - 水若天一 - 淡墨画秋容
 

        从来在我的心里,窄与宽,只是路径的不同。
        有一天,我遇到了生命中的波折,无奈中一点一点改变自己,我经历过工作的艰辛,风餐露宿;我经历过生活的苦味,百样心酸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当一切化整归零过后,就像是突然而来的暴风雨,一夜平静,这一切我无可抵挡,默默承受的同时,我会选择新的方向,让我能够生存的方向,这样的情况下,我选择了保险,我选择了,中国人寿。
       ( 深夜,接到小雨姐的微信留言,过的如何呢,怕我在这个行业中支撑不下去,担心我,我们是博友,很多年的朋友了,更是知心的姐妹。多年来,未改变的一个习惯是,在朋友圈晒生活,有的朋友说我做作,有的朋友每天点个赞,其时我知道,这么多年积累的是更多的朋友,习惯了报个平安,小雨姐告诉我,每晚她都会看下我的朋友圈,我平安,她就放心了。很多时候,很欣喜有这么多朋友多年默默的支持,他们,就是我的大后方。)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从去年八月底到今天,快十个月的时间,很荣幸我没有再换工作,我的心慢慢扎根下来,不再飘着,有了方向,有了梦想。慢慢的我相信,积极的态度可以改变我的生活,重要的是正能量的传递与延伸,真正去做了,发现没有那么难,只有努力,坚持 ,一切都会往最正确的方向指引。

        我在工作过程中,享受着工作给予我的快乐,每天坚持一天三访,一天五访,在客户服务中,真正收获的,是客户的信任与认可。
        平,是我在保险工作中相遇的一位客户,我们是同年,因为年龄的关系有更多的话题,有更多生活中相互碰撞的火花,有憧憬,有希望,在我工作遇到困境的时候,她总会默默的鼓励我,霞,你一定行,加油!我们慢慢越熟悉了,她称呼我“霞”,而我称呼她为“平”。一个称呼,我们的心,走的越近了。
        认识薛姐,是我的荣幸。有时在想,如果没有这份工作,我怎么可能遇到这样好的朋友呢,给团队开新人表彰会,那是一个雨夜,大雨滂沱,我选择默默支持了中国人寿20年的客户,薛姐和平,为伙伴讲述她们对中国人寿的理解,一个行业的标杆,真正做到相知多年,值得托付的老公司,公司的企业文化,带来真正的魅力,不仅是我们来工作的原因,更是客户默默支持中国人寿的原因,相知多年,真正做到值得托付。

        又回来讲对于窄与宽境界的理解,在不断的工作中,我发现我的性格有了更多的历练,更好的培训平台,给予了我更多的机会,做为中国人寿的县级讲师,我更好的实践和锻炼了自己的能力,同时也更好的得到提升。
        窄与宽的境界,心境宽了,格局在慢慢的扩大,中国人寿为了打开了一扇窗,我慢慢的调整到了最好的状态。

        这两天讲师培训,下午通关的时候稍许紧张,我是抽签到第19个主讲,从来的自己,都是不自信的,只有自己,才更了解自己的弱势在哪里,丁老师坐在考官的位置,面带微笑的望着我,还有建平老师,其他几位老师,都是从进公司,对我帮助很大的,我非常尊敬的老师们,在心里默默致敬各位老师的同时,我的心打开了一缕光,我突然觉得,我蜕变了,当所有的信任化为力量,我无所畏惧,我只有做好自己,才是最好的报答。当讲完的那一瞬间,所有的掌声围绕你我,我很享受这份快乐,境界,是随着性格慢慢提升的,领悟,感受,憧憬,希望,感恩,阳光,我收获的是满满正能量的情绪,我的心充满了喜悦与激情。

        窄与宽的境界,可以更好的扩大一个人的格局,同时也可以造就一个人的格局,我喜欢并享受工作带给我的快乐,同时,这份愉悦的心情可以让我更好的回报,回报身边的朋友,回报那些时时帮助我的客户,您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幸福!
       晚安,写到这里收尾,谢谢平,拥抱你,拥抱薛姐!好梦!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水若  绍兴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O一六年七月六日,凌晨0:06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