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淡墨画秋容

天阔素书无雁寄,夜阑清梦有灯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有你   

2015-07-06 23:51:21|  分类: 水若.行走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 感恩有你 - 水若天一 - 淡墨画秋容
        离开世茂有快两周的时间,很想念在一起工作的同事,今晚收到同事发来的微信,工作找到了吗,瞬间,一阵心暖。

        两周没见你们了,你们好吗?

        在世茂工作的每一天,工作虽然劳累,但非常开心,桌前放着的一个苹果,一杯酸奶,一个芒果,还有同事特意留下的天然蜂蜜,牛皮纸的包装,分外别致。每份礼物,都是同事悄悄放下的,虽是心意,我却感动非常,每天工作的点点滴滴,都让我感受到同事间的温暖与纯粹的友情。  
  
        86天的工作,或许只是一段时光的记录,或者只是我人生某一阶段的经历,来到绍兴,来到世茂工作的这段时间,是我工作中最快乐的时光,记得离开的那一天,我哭了,因为舍不得,舍不得一起工作的各位同事,舍不得晨会中一起分享《微信思维》的片刻瞬间,在那一刻,企业文化的凝聚力最好的体现,易总的总结分享,是我最难忘的,对于女性,对于工作,都有着最好的帮助和体会,高度与睿智,在分享的同时最好的体现与凝聚。‘

        每天八小时的工作,我都会自愿工作十小时以上;每天,我是最早到公司,最晚离开,每次离开都会仔细检查哪里没关灯,哪里门没关好;冰箱好久没清理了,我下班清理干净,一起把旁边的微波炉里里外外都擦了个干净;所有的辛苦,都因为我喜欢这里,我喜欢世茂的团队,因为在这里,有家的温馨。

        离职的第一天,我觉得无所适从,
        身体像是上了发条的机器,每天忙着忙着,
        一下子卸下来,颇不习惯。 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谢谢静,谢谢国英姐,无私无怨的帮助我,感恩,仿佛每一天,最紧张的不是我,而是你们… 

        静,是我认识半年不到的新朋友,有小资的情调,有和我一样的布衣情怀,喜欢星巴克的咖啡,每次一起闲聊都抢着付钱,朋友是什么呢,彼此之间相互照顾,心里想着对方,如何更多的给予帮助,静,认识你,是我莫大的福气。

        国英姐,是一直以来的一位好大姐,微信里,一直保留着国英姐给我说过的一段话:在主内我们是一家人,是弟兄姊妹;在主外,我们更是一家人。接纳、喜乐、感恩,是我和弟兄姊妹一起分享的感受,我们曾经素不相识,因为共同的信仰,我们彼此关心、帮助,彼此相爱,亲如家人。 

        生活总是在前行,谢谢感恩的路上遇到你们,工作上同事之间的照顾,生活上朋友的关心与分享… 

        绍兴,2015的夏天,就这样过去,微笑面对,我想上帝会有更好的安排给我,对于每一天,我都会好好努力,微笑面对,感恩有你!

感恩有你 - 水若天一 - 淡墨画秋容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6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