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淡墨画秋容

天阔素书无雁寄,夜阑清梦有灯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朋友  

2012-09-28 21:43:37|  分类: 水若.布衣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朋友 - 水若天一 - 淡墨画秋容

 

朋友 有时是前方路上的灯

可能在不同的位置 但有时 却是对你最好的人

 

       早上,因为一些事不开心,不知道,就是觉得特别委屈。

       给朋友打电话,说着说着就哭了,当那心底的忧愁释放出来,仿佛朋友就是你的臂膀,可以依靠,可以走近彼此的心,仿佛那就是你可以倾诉的理由;

       家电灯坏了,给朋友打电话,不到一个小时,朋友打车赶来,帮我拆灯管,一点点找原因,因为他平时工作特别的忙,很久也不会联系,但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,朋友会随时在你身边;

 

       仿佛在这两三年的时间里,水若,更多了一些可以交心的朋友,可能不多,但都是对我很好,也是最理解我的人,家电脑坏了,虹立即过来,帮我想办法,找原因,其实她也是特别忙,工作家庭两者兼顾,加上妈妈身体不太好,每天还要照顾妈妈,但我有事的时候,从来都是随叫随到的,可能这就是多年的友谊吧,从小学的情谊,到长大,结婚生子,一步步,我们都看着彼此,仿佛慢慢,彼此的心更近了,是姐妹,更亲,更醇.......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慢慢时光的流逝,收获人生点点触动心灵的感动,人,总需要知音,但有时,又哪会有那么多的知音呢?

       朋友的一点点帮助,在水若而言,就如同沙漠中的绿洲,就如同你在尘埃中迷失时,需要的一点扶籍,那点点温暖,让水若的内心,更多对人生多了一份珍惜,不管过去经历了什么,但现在,拥有这样朋友的温暖,我是幸福的!·

 

       人生于世上,只是简单的生存,但有时,各人的成长轨迹不同,人生的路,则更不同,朋友说,在我以前经历的所有中,我是有福的,因为开始的风浪,最后都可以归为平静。

       我以平安幸福的心,走到了现在,有时觉得,拥有朋友的祝福,应该是最幸福的事吧,因为有了她们对我的鼓励,我以后的路,才会更加的坚定。

 

      谢谢你们,我的朋友们,在我需要事态时,是你们陪在我身边,就像亲人一般关心着我和天歌,仿佛慢慢的,在你们面前,我很少说感谢的话了,因为想说的话,都放在心里......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谢谢你们,我内心的每一位知心朋友,在我成长轨迹上,给予了那么多帮助与温暖,水若,内心感激,我也明白,你们希望看到的,是我和天歌生活的更好,可能这就是对你们更好的报答,与感恩,有你们的支持,我会努力前行的,我相信,以后人生的路,会更平顺,更幸福!

 

      真心感谢,帮助过我的每一位知心朋友,水若,感恩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3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