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淡墨画秋容

天阔素书无雁寄,夜阑清梦有灯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以安的名。谢谢你  

2012-02-16 09:26:46|  分类: 水若.布衣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以安的名。谢谢你 - 安 - 安

 

 

会记录下一些字。关于发生。或无关所想的一些思绪。还有一些你的到来。

任它们支配着,以汉字的方式影印接近真实的原来。和与你关联的痕迹。

就像你沉默不语的安坐。在我身边。隔着一屏幕的距离。在相望里不觉遥远。

咫尺天涯。却有暖意一层一层由你目光那儿抵达我的指尖。漫起一些静默的温柔。

就是这样的。一些小小的时段,与你同在,守同一寸时光。在两两相望里的交集。

 

虽无言语,却有水溶于水的牵念或约契。在你的身影里。是我的珍惜。

那一些点击后的进入,没有由来的接近。在彼此中。认知。充盈。完满。圆美。

灵之亲悦不分场合与身份。在点滴里,或者天涯、或者眉间。渐隐若现的习惯。

有一些叹息,有一些欢笑或离愁。跌宕过时光。深深浅浅的藏匿在起伏的心口处。

谢谢你。陪伴我。在开始时。在结束里。都是我的全部。是我真诚的感激。

 

回望一段长路。从建园起第五载。即满四年。2008年冬。你或遥远。

——深夜里,《先知》的"居室"里正说:

当你在城里建一所房子之前,先在野外用你的想像盖一座凉亭。

因为你黄昏时有家可归,而你那更迷茫、更孤寂的灵魂,也好有个归宿。。。。

 

于是那时,我给我的灵魂,以“安”的身份在这里想象了一个家园。

想要安宁。安静下来。保持安好。祈愿安息。安住。

四年很漫长。又像夜梦醒来的刚刚。恍如隔世外谁的张望陌生。

四年里。你的目光温暖了她。那些痛彻的冷寒。在极至里挣扎的勇气。

烘热了曾经以为永不阳光的湿。她的力量与信念得以强大和坚厚。

 

谢谢你。在亲爱中。在慈悲里。无时无刻的宽仁与期望。

安愿意一如继往的,宁静微笑着,注视你巨大情深的无限。

如海、如涓涓细水。滋养着生命最美好的相遇。和分离。

愿意这样,在最朴素的光阴里,倾听生命之花远远近近绽放的回声。

愿意与你一起。领受每个片刻里,曾经本来的喜悦与孤独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安的名。谢谢你 - 安 - 安于这里。在此时此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