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淡墨画秋容

天阔素书无雁寄,夜阑清梦有灯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谁言之爱 寸草于心  

2011-08-16 02:13:07|  分类: 水若.心画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

 

谁言之爱  寸草于心 - 水若天一 - 淡墨画秋容

 

       谁言之爱,寸草于心。

 

       今天和朋友聊起感情,朋友问道,何谓幸福,又如何诠释它?

       我说,幸福就是拥有温暖的家,和和美美,好好的过日子。她说,什么是和和美美?有时生活真的不可以太去苛求。他的老公,从来不是一个浪漫的人,在生活中更缺乏一些细微的周到,小资的情调。有时感觉生活太平淡了,人,会觉得乏味。可生活本身就是这样啊,哪会有那些五彩斑斓的色彩。

       有人说,生活,婚姻就像一杯白开水,不一定有百般的滋味,却是每天的必备,离开了这杯水,生活就缺少了重要的环节。

 

       有时,一份感情,缘到了,却不懂得珍惜它;有时,失去了,却会时常想起,那曾经的点点滴滴。

       生活中,就是需要这样一杯淡然的白开水,因为无味,更是无求。有时,在人生命的过程中,你会遇到你爱的,可前提是在正确的时间,遇到正确的人,而不是在错误的时间,相识,哪怕相知,懂得彼此的心又如何呢,缺少了一份可能性,让这一切存在,显得毫无价值与意义。

       心中缘起,就像一株盛开的花。开放时,随手会闻到那清澈,没有一丝瑕疵的芬芳气息,可花盛开后,总会有凋谢的那天。花榭时,那抹芬芳还会在吗,可能面对渐渐枯萎的凋零,更多的是泪衣洒巾,空惆怅吧。

 

       每个人的生活中,都会自觉缺少些什么,思想,情感,自由?或者,难言的一些小感动..

       在这一切的一切中,我们是生活的主人,也是自己的主人。我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生活,喜欢,更应该坚守,坚守自己这份曾经的理想,梦,是在自己心里的,既然爱他,为什么不大度一些,忍让一些,感情是相对相成的,更多的,是包容和理解,还有心中默默的爱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有时,一份爱,是一被子。一辈子的相互携手,一被子的逗趣争吵,这就是生活,就像酸甜苦辣,各种滋味尝遍了,就明白了,一杯白开水的清淡,有多么好!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3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