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淡墨画秋容

天阔素书无雁寄,夜阑清梦有灯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夜。兰朵  

2010-10-14 02:01:27|  分类: 水若.绣痕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

夜。兰朵 - 水若天一 - 清雅之爱  永漾我心

 

夜。兰朵 - 水若天一 - 清雅之爱  永漾我心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女儿睡了,想了想,打开电脑。

       昨晚上班,下午睡的久了,晚上不觉得困。一直想写些东西,放在这里,脑子里有许多题材,却不想动笔,懒的写吧。

 

       近来天渐渐凉了,水喜欢这样的秋色,空气也舒服的紧。

       最近的自己,眼泪渐渐多了起来,多了一份从未有过的忧思,泪水流过,感觉自己又是充盈的,像雨水冲刷过后,那份淡淡的秋色,明寂,温暖。慢慢的,感觉自己的心,越来越闲散了,偶尔,沏一壶淡茶,燃一支香,当檀香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,那时自己的心,静的,仿佛只有自己可以听见。心静的时候,最适合作女红,一块素麻,一缕针线,随意放置,一个午后,一个手工置品,在自己的手中,细细的缝制,就这样慢慢的完成,一针一线,一珠一扣,简简单单,却都是自己爱的。

       天凉了,感觉夜也渐凉了,这样的夜,却出奇的静。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愿关心我的朋友们,一切安好。

      (上图是水前段做的手工.暂定名为兰朵.不过包包却早已送于樊姐.因为感觉和她很投缘.也算是水的一份心意吧.望她,一切静好.)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